好久没写三十题了,随便摸个鱼,挑着自己喜欢的几题写了写。
CP是阴阳大战记的虎源太X太刀花陆
最近沉迷子供番……小男孩和大猫都很好……

回忆十五题
1.旧相册
有一天偶然他收拾家里,找出了一本封面满是灰尘的相册,他拍打了几下反而被灰尘呛得咳嗽许久,等收拾干净后,他打开来看到原来是当初和总马他们的照片。
翻到最后一页赫然只有一张虎源太奇怪看着镜头的照片。
3.信箱
“啊,陆大人,前些天太白神社的信箱有一封没有邮票却写着是给你的信呢。”
4.泛黄的信笺
“敬启
虎源太大人”
7.重逢
天流宗家已经很久没有那么慌乱过了,他身边的斗神巫女微笑安慰他请不用那么慌张。
当天流现在这位契约了白虎的斗神士在他们召唤出了虎源太时,他看到宗家对着自己的式神说:“好久不见,虎源太。”
8.装着旧物的收纳箱
太刀花陆时常会去神社那里,他会借助从神社外面透进来的光端详放在正中心的神操机。
他有时候也想过要不要再拿起那台神操机,去见一见虎源太,但他却发现自己已经找不到理由了。
9.小时候的约定
“不管遇到什么,我都是你的伙伴。”
“无论遇到什么事,只要有我虎源太大人在,就会一直守护你的。”
10.同学聚会
划船部的聚会,理奈偶然提起好想念老虎先生啊。
11.早已忘却的容颜
不可能会忘记。
就算他已经离开了自己,但对于自己,他仍然是无可代替的重要。
13.重回故地
当他总是喜欢去伏魔殿的那个四季皆存的领域,只是一个人静坐在亭子中时,会稍微遗憾,如果虎源太也能陪自己一起来就好了。
14.熟悉的陌生人
他的确想过再次见到虎源太也许那个家伙已经和其他斗神士签订契约了,但有时候想象是一回事,但真正面对却是又一回事了。
和虎源太签订契约的那位斗神士向自己恭敬问候说:“宗家大人,打扰了。”
15.记忆回溯
太刀花陆做了一个梦,他走过一条黑暗狭窄的小路。不知道为何他曾经遇到的许多人都在前方等着他,但当他走到他们的面前伸出手触碰却消失了,他只好一直往前。他的视线越来越低,当他总算在这条小路看到光明时,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发现已经不再是一双成年人该有的手,而是一双小孩子的手。他继续往前走,看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再见过的虎源太站在这条小路的终点。
那条小路的终点盛放着樱花,还吹着温柔的风,伴随着细碎铃响。
“等你好久了,陆。”

评论(1)
热度(18)

© 云-孤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