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必须要吹一下阴阳大战记对于天地神三个流派的历史设定,一开始以为是正义并且受迫害者的天流,到后来被推翻了印象天流当初才是受利益者并且导致地流疲于驱逐妖怪所以才让地流忍无可忍并且指责天流,最后空和神流正式登场才揭开被污蔑的救世主和天地两派为了得到四大天的力量迫害神流,和神流谋划多年解开封印。
可能有点语言模糊,真的这部番对于某些方面设定得真的太好了,一层层剥开可能就和你最初的认知不一样了,神流最主要的两个角色泰山和雅臣,前者对于权利和曾经美好时光的矛盾,雅臣对于姐姐的执念和最后发现空骗了自己的态度。
篇幅问题真的可以宽限很多和可以塑造得更好,无论哪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地流的睦月也是相当不错的角色,还有地流另外三个部长,对于研究数据的执念和不服老并且相信自己和式神的羁绊,还有对三月的忠诚。
出彩的角色不再仅限于主角身边和大boss,大boss身边的角色也不再是一晃而过,他们所做过的事情,都有明明白白告诉观众。
现在我也想再看一部类似这样的子供番啊……
告诉了看这些的孩子们,温柔坚强,珍惜友谊和亲情,对于正确的执着,化干戈为友,愿意为曾经的错误承担责任,明白得失。
还有就像陆说的那句,要好好读书,不要不能进好的高中,不能进好的高中就不能去好的公司工作了啊www明明是拯救世界的主角三观却那么接地气。

评论(3)
热度(13)

© 云-孤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