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头没尾的小片段

烛台切绕过桌子坐到长谷部面前,那个人手里面捏着一只笔低垂着头打瞌睡, 他先抽出那只水笔,又小心翼翼将被长谷部压在手臂下的文件抽出来,看着长谷部因为早先挣扎于睡魔无意识在文件上画出意味不明的图案弯了嘴角。
和往前没有什么不一样,将他早就完成的文件整理好,自己拿着从他手中抽出来的水笔继续将工作完成掉,并不算太过辛苦,毕竟在自己每晚偷偷接手后原本厚厚的文件都十有七八是不再需要他费心了。
每次这种夜晚只有长谷部轻微的呼吸声、不知名虫子的鸣叫声和跳跃的烛光。烛光将两个人的身影映照在墙壁上,烛台切微微抬头,他们两个影子就变成像自己在亲吻长谷部的额头。
他余光无意扫到墙壁,手中的动作顿了顿,含着笑意低下头,自己影子的额头刚好抵着长谷部影子的额头,两个人的影子就这样亲密依靠着,直到烛火被完成工作的烛台切吹灭。

评论
热度(14)

© 云-孤城 | Powered by LOFTER